2014年7月10日 星期四

我不再是主人

讀經讀到 哥林多前書6:19-20
You do not belong to yourself, for God bought you with
a high price. So you must honor God with your body.
這段經文讓我想起幾年前曾為一位得癌症的姊妹求神醫治,
神給我一個比喻是我從沒聽過的故事. 當我把這比喻告訴那位姊妹時,
她並不訝意的說: " 她聽過某傳道人講過類似的故事 “
我不得驚嘆! 同一個聖靈可以給不同人同樣的信息.
這是神回應我的禱告:DSCF3979
有一人把房子賣了, 但這
新買主讓這賣主繼續住在那房子.
當屋頂漏水時,  這承租人(舊屋主)
再沒有權力決定修屋頂, 只能告訴
房東-屋頂漏水了,
然而你只是住的不方便而已.  至於房東(新屋主)要不要修它, 什麼時候修它?
這是新屋主的意願.
神想告訴我祂就是那新主人, 當我們決定信耶穌時就把我們的身體賣給祂,
我不再是我,而是屬於耶穌的,祂是新屋主,我只是房客.
當我的身體,心靈有任何苦難,病痛時都該交給祂, 禱告時告訴祂我的需求. 
至於祂什麼時候申出援手, 都在於祂的時間.
等候的時間對我們來說就如那賣主住在他曾擁有的房子內, 暫時住的不方便而已.  
套句我弟弟給我的話:
“順服祂的命令是我們的事, 成就祂的應許是祂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