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0日 星期四

神為何沒顧念我的需求?



DSC01317
有次連續幾天無法禱告,只因我生上帝的氣,
氣祂對我太苛,沒回應我的禱告.
我為弟兄姊妹禱告時就像是自己在受苦,
常求主縮短他們等候時間,讓我來代替
他們吧.  有時很快就看見主就應允他們.

我為他們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禱告, 那誰為我哭呢?
一想起聖經上說  “先求神的國與義, 這些都要加給你”
我就更生氣,神阿! 祢為何沒顧念我的需求?
我任性不再為任何人禱告. 
那天我讀經,讀到希伯來書 6: 10-11 時, 淚流滿面得著安慰!
God  is not  unfair.  He will not   forget  how  hard  you have   worked for him and how you have  Shown  your love to him by caring for other christians.   As you still do.  Our great  desire is that  You will keep right on loving others as long as life lasts.  Inorder  to  make certain that what You hope  for  will come ture.  “Do not throw  away  this confident  trust in Lord.  No matter what happens.  Remember  the  Great reward it brings you.  Patient  endurance is what you need now.  So you will continue to  Do  GOD’s  will  then you will receive all that he has promised.”
讀完這段經文就想起約拿想躲避神, 終究還是要降服, 當祂揀選我們時,
我們還能往那逃阿?
誰說神不知道我們的心思意念. 祂知道在最恰當時候恢復我們對祂的信靠.
倘若神不是在我最軟弱時,安慰我, 我真的無法想像如何去走完這一生,
人生太多不如意的事.  以前我以為若先求祂的國, 主就給我想要的.
是我不明白什麼是神的國與義,才會生氣. 
祂的國與義是指祂的天國福音,祂的應許.
當那日祂再來時,進入祂的國時,  一切祂在聖經所應許的都會給我們.
所以祂才要我們要耐心等候, 要堅持到最後一分.
我就想起以賽亞向神說  “  Lord, who will believe our report?”
我也常感嘆若不是神自己叫醒每一個人,要靠我們去傳天國福音是不可能的!
難怪以賽亞會說" Who will believe our   re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