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9日 星期三

燙手山竽


 


DSC01215Photo Credit: G. Kao
我要唱詩, 歌頌耶和華, 因為我遭遇難處時, 
他必暗暗地保守我. 當仇敵來時祂也必把
藏在他帳幕的隱密處, 將我高舉在磐石上.
愈明白神的話就愈能體驗神的話(聖經)是
有生命的, 是一本活字典. 記得有次在上
班時 , 內心有股想禱告的催逼, 我只好停下手中工作找個角落去禱告.
神讓我看見我先生 的雙腳用錫箔紙包著 , 好像很燙, 很熱.
我也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
只聽 見四個字 “ 燙手山竽”
我就明白他一定是遇到難題了, 就開始為他的工作禱告.
過了不久他來電話說 " I am in troubles"
我回應他: ” 我知道了” 並要他開口祈求神賜下智慧.
他回應 : 在二點多時已禱告了(那正是神感動我禱告的時間).
等回家後便與他分享神預告“ 那是燙手山竽” 的事;
第二天神奇妙的幫他解決了所有問題. 神真的是無所不能,
只要祂一出手, 沒有不能解決的事.
神常會在適當時刻讓我們知道祂的存在, 讓我看見祂的幫助.
這讓我思想著詩篇34: 5-7 神差遣使者在我們的四圍安營
幫助我們是那麼真實的在我們日常生活中.
還有什麼事可讓我擔心害怕的呢?
詩篇34: 5-7
凡仰望他的便有光榮,他們的臉必不蒙羞.
我這困苦人呼求, 耶和華便垂聽, 救我脫離一切患難.
耶和華的使者在敬畏他的人四圍安營, 搭救他們.
(New Living Translation)
Those who look to him for help will be radiant with joy;
no shadow of shame will darken their faces.
In my desperation I prayed, and the LORD listened;
he saved me from all my troubles.
 For the angel of the LORD is a guard;
he surrounds and defends all who fear h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