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7日 星期一

福音傳遍天下

以賽亞 曾預言在末後的日子神的聖山將成為世上最矚目的地方.
各國都來耶和華的山朝聖神的教導律 ),神的話也必從錫安流出.
主必在列國中行審判(掌權 那時各國不再互相攻擊 ,
刀槍化成犁頭,鐮刀(這事記載於以賽亞書2:2-4)
這段經文講的是千禧年的光景,到那時每一個人都認識
神,都敬畏神。
這時福音就傳遍世界每個角落。應證了耶律米所預言的我們不需再教
導鄰舍 ”誰是耶和華“

耶 利 米 書 31:34
他 們 各 人 不 再 教 導 自 己 的 鄰 舍 和 自 己 的 弟 兄 說 :
你 該 認 識 耶 和 華 , 因 為 他 們 從 最 小 的 到 至 大 的 都 必 認 識 我 。
我 要 赦 免 他 們 的 罪 孽 , 不 再 記 念 他 們 的 罪 惡 。 這 是 耶 和 華 說 的 。

神說祂要與以色列和猷大另立新約,這約不像祂領他們出埃及時所立的約。
什麼樣的新約呢?
答案在:
耶律米書31:33
耶 和 華 說 : 那 些 日 子 以 後 , 我 與 以 色 列 家 所 立 的 約 乃 是 這 樣 :
我 要 將 我 的 律 法 放 在 他 們 裡 面 , 寫 在 他 們 心 上 。
我 要 作 他 們 的 神 , 他 們 要 作 我 的 子 民

從這些章節不禁令我思想 ”福音傳遍天下“ 應在千禧年!唯有神把律法
寫在每個人的心上時,就會聽神的話,守神的律。
如今因耶穌我們先蒙恩,神把律法寫在我們心上,讓我們能成為第一批
得救的初熟果子且與主耶穌在千禧年同掌權。這是何等的福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