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9日 星期三

愛的江河

有次晨禱時,神讓我看見一冒著煙的溫泉湖.
我問主 是什麼意思?
主回應 :
當溫泉流出時,有些人如小孩般不能適應,
無法耐高溫.
接著我看見一座高山聳立在雲霧中,極美.
只聽見 :
在霧裏面的人看不見高山的美,在霧外的人卻能看見那山的美
此時聖靈就賜給我一首新歌:
主你的愛像那江河流入我心,
使我這小支流也流入大海
使我身上流露出祢的馨香,
讓世人看見祢的榮光
祢的愛在我心中激起浪花, 
那裏有祢在,  我就流向祢.
那裏有祢在,  我就流向祢.
當時我並不明白, 
也沒追問神想告訴我甚麼.
只是很高興的不斷唱著這首新歌,內心充滿喜樂且很滿足.

現在我慢慢體會這段經歷;神的話(真理)就如那溫泉,
祂給了我們, 當我們想要把神的真理給出去時,
有人只能吃靈奶, 無法認同.
高山只有在遠處看時,才能看出它的真貌, 身在其中時卻看不見山的美.
信主後,若只求這世界的祝福, 就看不見神應許的迦南美地, 
也看不見亞伯拉汗所看見的.
神對我們的愛就如那江河, 順著祂的蹤跡,緊緊跟隨,
讓祂帶我們回天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