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7日 星期一

神呼籲祂的子民要從醉酒中醒來

神派先知約耳去呼籲祂的子民從醉酒中醒來吧!
準備 面 臨大災難 而 哀 號, 一眼望去的將是遍地
荒廢的田野, 莊稼眼看著斷糧沒收成, 再也沒歡樂了.
牲畜牛羊要因找不到草場,水源而發出哀鳴.
向錫安吹號角呼籲神子民悔改歸向神 :
耶和華的日子(The day of Lord)臨近了!
那日將是黑暗幽冥的日子,
且看有一強勢的軍隊佈滿整個山(神的聖山)
他們像蝗蟲過境一樣, 遍地狼瘠, 這樣的事過去沒見過,
以後也不會發生.
先知呼叫我們要全心全意悔改, 神要的是我們的心不是
嘴中所說的, 不是撕裂衣裳的懺悔.
這是約耳對未來日子的預言, 預言主再來前將發生的事.
唯有真心懺悔的警醒禱告, 求神憐恤, 誰知或許神願施慈愛,
縮減災難.
以賽亞書13:5-7 也提到耶和華的日子近了, 那將是個可怕日子.
以赛亞書 13:5-7dukepark41
他們從遠地而來, 從天邊而來.
就是耶和華和他惱怒的工具, 要毀滅這全地.
哀號吧!因為耶和華的日子近了,
這日子來到好像毀滅從全能者那裡來到一樣.
因此各人的手都必發軟, 各人也必心驚膽戰.
神不斷向祂的子民呼籲 “ 悔改”, 日子近了!
再不回歸向神就將被審判了.
神要他們悔改甚麼?
以色列人叛逆, 不遵守神的律, 行祂眼中為惡的事.
神現在也在向我們招手, 悔改歸向祂;
我不禁要思想神要我們悔改的是甚麼呢?
我是否醉醒了?
我是否看見那片荒廢田野找不到水源,牧草也驚慌了?
我是否也向神哀鳴 “求救”?
很少聽見牧者呼籲會眾要警醒, 主的日子將近了!
似忽我們都喜愛陶醉於現狀, 只要有愛就好, 忙於教會的愛晏,
忙著這個訓練, 勞累奔波於各種特會尋求醫治, 尋求聖靈充滿……
最常聽見的是:
God love you just the way you are!
真的甚麼都不必改變嗎?
神要的是我的心, 當我認識神就會
因愛祂願意改變,
因愛順服祂的話,
因愛守祂的誡律,
因愛祝福祂(遵守祂的律就是祝福神, 不虧欠神的榮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