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0日 星期四

假教師- 海蟑螂

2003 年我們正飢渴神的話語,  常聽 網路, 電視 的講道節目,
直到有一天我靈裏覺得有位
講道者所講的有點不對勁,
我就停止聽他的講道, 但我先生
還偷偷在聽.   我便開始禱告求神
引導, 那年十月十五日的晨禱, 
我求神轉回他的心, 
假若我是錯的那就更正我.   晨禱完時, 我聽見 :
 “ Sea Cockroach”  
我不懂是甚麼意思?
主回應 :
“ 那海蟑螂外表油油亮亮的好似很潔淨, 但牠肚子裡吃的都是又油又髒的東西.”
我又追問 :   “那牠為何在海水中?
只聽見 :    “牠躲在水中好似被潔淨過”
我一生也沒聽過有 “ Sea Cockroach”  , 只知道台灣每家都有蟑螂,
我便到圖書館的網頁查是否有此生物.
Guess What?
真的有海蟑螂,牠生長在海岸邊吃岩石上的髒東西而活.  牠的外表
確實是光滑亮亮的.
後來我慢慢體會神為何用海蟑螂來形容假教師,  聖經上講到海,
常代表這世界,提到水指的是聖靈,神的靈.  海蟑螂活在這世界,
屬於這世界的人,  是披著羊皮的狼, 自以為是被聖靈潔淨過,
口所說的卻都不是從神而來!
這位講員曾預言世界末日二次都沒應驗, 我們依然無恙.
我學會凡事禱告,以免誤入狼群.  末世許多假先知,假教師,行神蹟
奇事,行醫治的, 當有人說耶穌在這,在那, 聖經告訴我們  “ 別去”
若我們無法分辨時,  禱告是最好的方法, 求聖靈帶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