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7日 星期一

神的恩典記號

洪水氾濫後, 神與挪亞一家人立約 ” 不會再用洪水來毀滅這世界”
並以彩虹為記號, 每當看見彩虹時, 神就想起與挪亞所立的約.
(這事記載在創世紀 9:11-13)
神 也 與 亞伯拉罕立約, 應許要 世世代代做他和他後裔的神.
而這記號就是 “所有的男子都要受割禮”(創世紀17:11)
神揀選以色列 遵行祂的典章律例, 分別為聖, 而這成聖的
記號是 “守安息日” . (記載在以西結書 20:11-21)
以西結書 20:19-21
我是耶和華你們的神,你們要順從我的律例,謹守遵行我的典章,
且以我的安息日為聖。這日在我與你們中間為證據,使你們知道我
是耶和華你們的神。」 只是他們的兒女悖逆我,不順從我的律例,
也不謹守遵行我的典章——人若遵行,就必因此活著——干犯我
的安息日。我就說,要將我的憤怒傾在他們身上,在曠野向他們
成就我怒中所定的。
那麼神給我們這世代的 “恩典記號” 是甚麼呢?
這記號也是安息日.Dogwood0517
安息日是神的聖日, 是一個蒙福的日子,
神祝福這天, 把那又甜又香的天糧賜給我們.
讓我們預嚐神應許的”千禧年安息”
幾年前神給我一個異夢去告訴家人要守
“安息日”.
在夢裡我收到一大包的免費試吃樣品,
看見婆婆,先生與我三人又興奮又開心的
打開且品嚐每一個精緻食品.
我迫不急待想邀約家人來品嚐,
卻沒人有興趣來品嚐這些樣品食物.
神給我異夢是要我們告訴家人守安息日.
這是我所領會的:
精緻的樣品食物 : 代表神免費賜給我們的靈糧
婆婆, 先生與我開心吃樣品食品: 因為每個安息日
我們都歡喜的一起過,即使是用網路視訊.
神給的靈糧確實是免費供應, 尤其在安息日時我們都很
興奮的預嚐 “安息”的喜樂.
當我們順服神去傳送”守安息日” 的恩點記號時, 雖碰
得一頭灰, 依然常祈求神的讓我的家人明白這個 “恩點記號”
我深信啟示錄所提到神從地上買來未曾被沾汙的童女
(十四萬四千人)是用來獻給神的初熟果子, 無論羔羊往那裡去,
他們就跟隨祂. 這也預表將來第一批得救者就是獻給神的初熟果子.
這些人都有神的印記, 這個印記就是 遵守神的誡律,守安息日;
是第一批次復活的人, 也是最有福份的; 可以與主耶穌基督一起
掌權一千年.
初熟果子真的只有14400人?
凡被神在額頭烙上印記的就如以色列離開埃及時在門框上塗上羔羊
的血一樣. 這些初熟果子是神的揀選, 就好像利未人是神用以色列
所有長子贖回的, 專屬神用的.
神曾以一天預表一年, 聖經也提過天上一天 等於地上一千年.
神以七天創造天地, 人, 萬物來預表神的創造七千年後將是另一個
新天新地. 我相信14400人也許只是個代表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