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7日 星期六

驕傲

 




有次禱告時神讓我看見二個

傳統的紅色木桶子,  是用木片

一片一片鑲成,其中ㄧ個裝的

水且滿溢流出,  另一個只裝少許水.


主問我要那一個?

我回應:  我要沒裝滿水的那ㄧ個,  我心想這木桶還可再裝.

主回應:  你選對了,你若自以為滿, 祂就無法加給我.

我就想起剛信主時有次讀經, 整頁聖經的字全不見,

只有二個字立體浮出, 那就是 “驕傲”  兩字用3D影像浮在那頁.

我以為是我剛起床眼睛還未張開,揉揉眼睛再看, 還是那二字" 驕傲"

 一瞬間所有的字都恢復.

神想告訴我的是   ” 不可驕傲, 自以為是”

從開始祂就警告我,一步ㄧ步教導我,  怕我走入歧途.

自以為是以為自己很屬靈.  這麼多年來真的學會等候,

等祂要我說時再說, 確認祂要我做時才行動.

學習分辨祂的聲音, 因為撒旦也會給異像,  也會在你耳邊說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