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7日 星期六

逃避耶洗別的追殺

DSC01318




列王紀上 19 章記載著以利亞為逃避

耶洗別的追殺, 走了四十晝夜到了神的

聖山何烈山,躲入洞中.


耶和華的話就臨到他說:

以利亞啊你在這裡做什麼?

以利亞回應:
我全心全力服侍耶和華我的神, 是以色列人背棄了你的約 毀壞了你的壇,

用刀殺了你的先知, 現在只剩下我一個人,他們還在追殺我.

列王紀上 19 :15-18神是如此回應以利亞:
你回去,從曠野往大馬士革去. 到了那裡, 就要膏哈薛做亞蘭王,
又膏寧示的孫子耶戶做以色列王, 並膏亞伯米何拉人沙法的兒子以利沙做先知接續你.
將來躲避哈薛之刀的,必被耶戶所殺;躲避耶戶之刀的,必被以利沙所殺. 但我在
以色列人中為自己留下七千人,  是未曾向巴力屈膝的,未曾與巴力親嘴的.

神在這段經文告訴以利亞,尚有七千人是忠心的僕人, 沒屈服於巴力的.

神的揀選只有祂知道, 祂的計畫也無 人知. 有時我會覺得自己是孤軍奮鬥,

看不到神的幫助, 不明白祂旨意,像無頭蒼蠅不知何去何從 .
做神的僕人真不容易,撒旦會無所不為的追殺直到牠的日 子到了.

當我們自認為是那唯一剩下來的一兵一卒時,不要 放棄, 在其它地方必有神的

僕人與我們一樣等後神的旨令.  並沒被撒旦擊敗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