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5日 星期四

誰摸了耶穌?

DSCF3219



路加福音8:44-48記載著 有一患血漏病女子, 來到耶穌背後摸了 耶穌的衣裳穗子,纏繞她十二年的血漏立刻就止住了.

耶穌便問門徒 “誰摸了我” ?

彼得和其他同行的人都說:
主阿! 眾人都擁擁擠擠緊靠著你.

耶穌又說:
有人摸我, 因我覺得有能力從我身上出去.
那血漏女子知道不能隱藏就俯伏在耶穌腳前把摸耶穌的緣故
和怎樣立刻好了,當著眾人說出來.

我剛開始看聖經時對 耶穌說: 摸我的是誰? 也與彼得一樣看法.
眾人擁擁擠擠緊靠著耶穌, 祂怎麼知道有人摸祂衣服?
直到有次我拉著手為一弟兄禱告時, 有一股電流從我手流出去時
我才明白耶穌所說的 ” 有能力從祂身上出去” . 當聖靈在運行時
我們都會有感覺的.

有次小組聚會討論 使徒行傳20章, 有弟兄問保羅怎知道那小孩沒死?
還繼續講道?

使徒行傳20:8-11
有一個少年人名叫猶推古,坐在窗臺上,困倦沉睡。保羅講了多時,少年人睡熟了,就從三層樓上掉下去。扶起他來,已經死了。 保羅下去,伏在他身上,抱著他說:「你們不要發慌,他的靈魂還在身上。」 保羅又上去,掰餅吃了,談論許久,直到天亮,這才走。

我就想起耶穌說的 “有能力從祂身上出去” 這句話.
我想保羅伏在那小孩身上時一定也感受到有能力從他身上出去,
他知道神會醫治這小孩,才大膽的繼續講道. 當聖靈在我們身上
運行時, 我們就會明白, 是神讓我們參與,做祂的見證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