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7日 星期六

這一生最美的祝福


讚美之泉有一首詩歌

  “這一生最美的祝

每次唱這首歌都會感動的掉下淚來,

認識耶和華是我的福份, 是神的恩典,

耶穌基督確實是我這一生最美的祝福,

可是我卻常把神的恩典與祝福忘了,

在我失望, 沮喪時只會任性的埋怨

“神的恩典與祝福在那呢? “

把常掛在口中的“ In Him I trust “  都忘了

我先生就會對我說 :

“你不是真信,   you do not have faith. “

我不禁要問自己?

“我的信怎麼這樣不堪一擊呢?”

要保持以倚靠耶和華如山不動搖真不易.


詩篇 56:4

我倚靠神,我要讚美他的話
我倚靠神,必不懼怕,
血氣之輩能把我怎麼樣呢?

 I praise God for what he has promised.
  I trust in God, so why should I be afraid?
  What can mere mortals do to me?

 

詩篇 125:1

倚靠耶和華的人好像錫安山永不動搖

 Those who trust in the Lord are as secure as Mount Zion;

  they will not be defeated but will endure forev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