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7日 星期六

放下身段彼此代禱

DSC01201  


雅各書5章提到我們要彼此代禱,

當我們在困苦時,生病時, 請教會

的長老來奉主的名用油膏抹禱告.

要彼此認罪互相代求,這樣可使我

們得醫治. 平信徒也都如此做,但身

為神職的牧者是否也會放下身段,

尊顏要平信徒代禱呢?

我認識一個在我工作附近牧養一個

教會的 Cathy 牧師 ,有次她患有失憶症的妹妹從療養出走,療養院出動大夥去尋人;

她很沮喪的把她的擔憂向我傾訴,我就牽起她的手說 “讓我們來禱告吧”.

當時我都忘記她是牧師,也沒想她是否願讓我幫她禱告. 過了幾天她帶來好消息,

她說她妹妹在我們禱告後沒多久被警察送回療養院.  從此後她常會來找我禱告,

 我也覺得神真的很愛她,  因為每次為她禱告時我都感受到神的同在.

我有時會顧及自己的顏面,不會把自己隱私的苦向姊妹們說, 更別提要她們為我禱告.

 連我這個平凡的基督徒都放不下身段呢. 神就讓我從Cathy牧師身上看見自己缺欠

的謙卑. 已經有一年多沒看到這位老姊妹牧師, 也許她已被神接回家了. 

記得最後一次見面時她的身體已不如從前了.將來我們都會再天家見面這是肯定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