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7日 星期六

迫切的禱告(Desperate Prayer)

DSC01318    


耶律米哀歌2:11
我看見耶律米的Desperate Prayer,

他哭斷了心腸, 苦苦哀求;

大衛王多次在危難時也向神迫切

禱告過,  詩篇88 就描述著大衛當時

在無助,無力時所做的禱告.

詩篇 88:1-5
耶和華、拯救我的神啊!我晝夜都在你面前哀求.
願我的禱告達到你面前,求你留心聽我的呼求.
 因為我飽經憂患,我的性命臨近陰間.
我被列在下坑的人中,就像一個沒有氣力的人一樣.
我被棄在死人之中,好像被殺的人躺在墳墓裡;
你不再記念他們, 他們也和你隔絕了.
 
多年前我經歷過最無助,求助無門的日子;  就像是掉進一個無底的黑洞而無力爬出來,

不是我不想走出來, 是我走不出撒旦的網羅.  直到有一天我對我先生說 “我需要醫生”

他回應我:
藥只能短暫拿走你的陰霾,它不能醫治你.

你為何不去求你的老爹呢( 他講的是阿爸天父)?

感謝他當時點醒我, 我便關起門到神的內室禱告.

我記得當時的禱告就是”Desperate Prayer”

這是我當時迫切禱告:
神啊!  除了你以外沒人可以把我從黑洞裏拉出來,

醫生可以給我藥,卻無法根治我.  神啊! 救我!

然後把心中的苦水,擾亂我心的那梗傾倒在神的面前哭求神拿走它,

救我脫離撒旦的捆綁.

記得當時我哭累了就睡著了.  第二天早晨醒來時, 一切陰霾都不見了,

神醫治我了,也讓我經歷祂的大能.

撒旦真的就這樣不再攪擾我了嗎?

不, 幾個月後撒旦又來突擊, 我的心忽然又要掉入陷井. 我很警覺的求告於神 :

神啊! 上次你如何把我從黑洞中救出,此次祢也必救我.

信實的神, 禱告後陰影就不見了.

沒多久攪擾者又來,這次我用神的話叱責牠, 對牠大聲說我己是屬於耶穌基督的.

八年來我再也沒被撒旦誘惑而陷入那黑洞過.

若你身邊的親係朋友也在陰霾裏而走不出, 求神給你們從祂而來的智慧來安慰

他們.  為他們迫切禱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