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7日 星期六

主的日子近了

 

   
 超級風暴Sandy剛走, 想起那夜風暴跨越數州,幾忽整個暴風區都斷電;

在黑夜中聽見那強風怒吼聲,令人害怕,不知下一分鐘會發生甚麼?

我便開始禱告, 求神憐憫我們,原諒我們的無知, 是我們在神眼中行不合

神心意之事. 求神保守那些貧困無助的人, 孤苦人, 願神的平安賜給

他們.  在禱告中我想起聖經上提到 “主的日子近了”  那日將是黑暗無光,

聖經講到一日代表一年, 所以 The day of the Lord 應該是一年.

換句話說主來前那一年將是大災難, 日月無光,  將是可怕的日子. 

 在馬太福音 24章神應許因我們這些被祂揀選的兒女,

祂縮減災難日子,否則無一人能存活.

 主來日子近了, 我們準備好了嗎? 

 馬太福音24: 20-22 
你們應當祈求,叫你們逃走的時候,不遇見冬天或是安息日。 因為那時必有大災難,從世界的起頭直到如今沒有這樣的災難,後來也必沒有。 若不減少那日子,凡有血氣的總沒有一個得救的;只是為選民,那日子必減少了。

以賽亞書13: 9-16
耶和華的日子臨到,必有殘忍、憤恨、烈怒,使這地荒涼,從其中除滅罪人。  天上的眾星群宿都不發光,日頭一出就變黑暗,月亮也不放光。  「我必因邪惡刑罰世界,因罪孽刑罰惡人,使驕傲人的狂妄止息,制伏強暴人的狂傲。  我必使人比精金還少,使人比俄斐純金更少。  我萬軍之耶和華在憤恨中發烈怒的日子,必使天震動,使地搖撼離其本位。  人必像被追趕的鹿,像無人收聚的羊,各歸回本族,各逃到本土。  凡被仇敵追上的必被刺死,凡被捉住的必被刀殺。  他們的嬰孩必在他們眼前摔碎,他們的房屋必被搶奪,他們的妻子必被玷汙。

彼得後書3: 8-13
親愛的弟兄啊,有一件事你們不可忘記,就是主看一日如千年,千年如一日。  主所應許的尚未成就,有人以為他是耽延,其實不是耽延,乃是寬容你們,不願有一人沉淪,乃願人人都悔改。 但主的日子要像賊來到一樣。那日,天必大有響聲廢去,有形質的都要被烈火銷化,地和其上的物都要燒盡了。  這一切既然都要如此銷化,你們為人該當怎樣聖潔,怎樣敬虔, 切切仰望神的日子來到!在那日,天被火燒就銷化了,有形質的都要被烈火熔化。 但我們照他的應許,盼望新天新地,有義居在其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