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6日 星期五

保護牆

聖經記載有一天, 神的眾子來侍立在耶和華面前(撒旦也來在其中).
神就問撒旦說:
你看我僕人約伯, 在地上沒有人能像他這樣正直,敬畏神,遠離惡事.

撒旦回應:
那是因為你總是在他周圍築起保護牆.

約伯記 1:10
You have always put a wall of protection around him and his home and his property.

如果我們敬畏神, 遠離惡事, 天父就在我們四周圍築起一個肉眼看不見的保護牆來保護我們.

嗯, 成為神的兒女是最有福份的.

這讓我想起三年前我公公過逝那天, 清晨約四點多時神給我一個異夢,
我夢見有一卡車忽然撞進我家的大門, 把圍牆撞垮了. 夢醒時我對先生說:
 “ 我們家又沒圍籬, 神為何說我們家的圍牆垮了”

內心開始很不安, 因為婆婆幾小時前才進手術房開刀. 直到中午時接到家人傳來 訊息
“ 公公在台北下午四點多時安息了”  (那正是我夢見牆倒下時).  

在飛回台北奔喪旅途上, 先生一直在想神給的異夢到底是什麼意思?
就在東京轉機時他完全明白了!
那圍牆就是我公公, 父親就像一個看不見的保護牆, 平常我們都不注意到那圍牆有多
麼重要, 他是一家的柱子, 是我們的牆, 就如天父在我們四周圍所築的那道看不見的
保護牆一樣. 他走後,我們才發現一切都亂了序,婆婆也失去她的柱子. 

地上的父, 日子滿時就歇了工, 我們也就失去了這道保護牆, 然而從
天父而來的那道隱形保護牆是永不歇工, 祂甚至應許做新耶路撒冷的
保護牆與城中的榮光, 我們且要住在神的家直到永永遠遠.

Zechariah 2:5 New Living Translation
Then I, myself, will be a protective wall of fire around Jerusalem,
says the LORD. And I will be the glory inside the ci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