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6日 星期五

可安歇地方

DSCF3329

   
 
以賽亞書28:7-13 神說這些喝醉的祭司與先知領導以色列,使百姓犯罪.
他們摇摇晃晃、酩酊大醉, 错解異象 (這些人像瞎子領瞎子一樣) , 他們還埋怨神說:

祢需要這樣不斷的重復這裏一點, 那一點的叮嚀我們嗎?

祢把我們當喝奶的嬰孩嗎?

REF# Isaiah 28 :9 New Living Translation
Who does the LORD think we are?” they ask.
“Why does he speak to us like this?
Are we little children,
just recently weaned?
He tells us everything over and over—
one line at a time,one line at a time,
a little here,and a little there!”

所以神就要以賽亞如此回應:
神要藉外邦人的嘴唇和外邦人的舌頭對這百姓說話:
[我有一個地方可讓疲乏人安歇,你們可在這裏安息.
但你們卻不要,不聽].

REF# Isaiah 28 :10-12
So now God will have to speak to his people
through foreign oppressors who speak a strange language!
God has told his people,
“Here is a place of rest; let the weary rest here.
This is a place of quiet rest.”
But they would not listen.

神說的這可安歇地方是在那裏?

希伯來書三章,四章提過這”地方”

希伯來書 3:7-11
「今天,你們如果聽見他的聲音,就不可硬著你們的心,
如同在那悖逆的時候,也像在那曠野試探的日子.
在那裡,你們的祖先考驗我、試探我,
並且看了我的作為四十年之久. 所以我向那世代發怒說:
『他們的心總是被迷惑,他們不認識我的道路』,
所以我在自己的震怒中起誓說:
『他們絕不能進入我的安息。』」

希伯來書 4: 8-11
[如果約書亞已經使他們得了安息,神後來就不會再說到
另一個日子了. 這樣就有一個「安息日的安息」為了神
的子民被保留下來. 原來那進了神安息的人, 也歇了自己
的工作, 就像神歇了自己的工作那樣. 所以我們要努力進入
那安息, 免得有人照著那同樣不信從的樣式跌落了.]

這二段經文很清處的告訴我們那地方就是”安息日”
神在創世時就已設定 第七日為安息日;
他在經上這樣說:
「神在第七日,歇了他所有的工作」
神也已定好第七千年是安息年,我們可真正進入約書亞想 得的地方,
得享一千年的安息. 多盼望主耶穌趕快來,日子近了!
我們現在也可在每個禮拜的第七日進入神為我們創設的 安息日子,
歇下一切工來安息. 每個星期六的安息日是我 與家人最喜樂的日子,
再多的煩事也能包拋在腦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