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6日 星期五

像小孩 般的信

New_1_DSCF3454

   


耶穌門徒叱責那些人把小孩帶到耶穌

那, 讓耶穌觸摸祝福, 耶穌看見了就對

他們說:

不要阻止他們讓小孩子到我這裡來,

因為神的國正屬於這樣的人.  我確實

地告訴你們, 若不能像孩子一樣的” faith”, 是絕不能進 入神的國的.
  (這段話記載在路加福音 18: 15-17)

Luke 18:16-17 New Living Translation
For the Kingdom of God belongs to such as these.
I assure you , anyone who doesn’t have their kind of faith will never Get into the Kingdom of God.

主耶穌說若我們沒有像小小孩般的 ”信” 就不能進神的國.

甚麼是小孩的信?

小孩的信是無疑的, 聽話的, 不會反駁你.  家有小小孩的一定能體會, 他們相信每一句從你口中

說出的話.  但等他們大些就有他們的意見, 再也不聽從你說的每一句.  若不以”小小孩的心” 來

讀聖經(神的話)是無法明白祂的話.
太多的知識包袱常會阻礙我們去信聖經說的話, 會用邏輯, 科學來 思考查驗祂的真實. 

感謝神沒給我太多包袱,
神說祂是唯一的神, 再無他神, 我信.
神說祂七天創造天地, 我信.
神說祂把海分開讓摩西帶百萬人渡海, 我信.
神讓以色列人繞耶律哥城七日, 城牆就倒, 我信
神讓約拿在漁肚三天三夜,死而復活,我信
神能使瑪莉亞處女懷孕, 我信.
神說祂差遣祂的長子耶穌為我們的罪死,我信
耶穌說祂將死而復活,將來我們也要死而復活, 我信
神應許我們將與耶穌一起在地掌管一千年, 我信.
神應許凡信耶穌所傳的天國福音, 信祂是為我罪而死就得永生, 我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