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6日 星期五

靠爸族

      
cherry

我常會憐愛這世代的年輕人, 他們要面對

更多的競爭與壓力來生存;

經濟的蕭條使他們找不到工作,別無選擇

的成為”靠爸族” . 做父母的也因愛申出

雙手擁抱自己的孩子. 

我也是個 “靠爸族” 的基督徒, 還願永遠

做個靠天父的”啃老族”

神喜愛我們依靠祂, 凡事求告於祂. 祂的泉源是取之不盡,只要你 願開口祈求.

祂常在祂的家門等後祂的兒女回家做個”靠爸族” 你願意嗎?

祂為我們預備的家是何等寬廣,華麗! 你想住進去嗎?

記得有次晨禱時, 神給我二個異像:
1) 我看見一座白雪高山,只聽見主耶穌叫我 “上來” ,於是我就慢慢往上走,
   原本是綠地愈往高爬時就看見白白茫茫的雪,等到達山峰時, 主就對我說:
   (主示意要我往山下看) “你看我的子民沉醉於這世界的一切不願上山, 我為
   他們預備的地方,他們不願意來”

2) 接著我看見主耶穌邀我與祂共騎一匹馬,沿著海邊騎, 我雙手緊緊抱住祂,好溫馨,
    好滿足.

只聽見主說 “ 緊緊跟隨我,我就帶你回家”
接著主又對我說 :
你看這海水漲潮, 退潮有一定時間; 它不會失信,祂對我們也是 如此信實.

這異像是神邀請我們去祂的聖山(Kingdom of God), 祂已預備好一切就等我們回家;
只要我們願意緊緊跟隨祂, 聽祂的話(祂的引導), 祂應許是不會改變的.

這讓我想起 耶利米哀歌 3:23-25
祂的慈爱和憐悯每天早晨都是新的,祂的信實無比偉大! 我心裏知道耶和華是

我的產業, 我要仰望祂. 耶和華必赐福给那些等候和尋求祂的人.

我明白信靠神,是有盼望的,不管多大的苦難圍繞著我們,比起將來祂的應許

就不足讓我絕望. 我要做個快樂的”靠爸族” !

我要以詩篇43: 4-5 這段經文來敬拜我的神.

Psalm 43:4-5
There I will go to the altar of God,
to God—the source of all my joy.
I will praise you with my harp,
O God, my God!
Why am I discouraged?
Why is my heart so sad?
I will put my hope in God!
I will praise him again—
my Savior and my Go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