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5日 星期四

渴慕耶和華的殿宇

詩篇 84 章講到渴慕耶和華殿宇,

寧可住在神的院宇一日,勝過在別處住上千日.

寧願在神殿中做看門也不願住在惡人的帳篷裡

(撒旦的世界).若沒有渴慕的心就沒有動力前往神

的殿宇.

所以經文說靠神給的力量(Strength)嚮往耶路撒冷

聖城的, 這人便為有福. 而且都要經過流淚谷,

才能使這谷變為泉源之地. 這渴慕之心不是嘴說說

就算, 若愛這世界(撒旦的帳篷)甚過神就沒有渴慕心,

 也不可能住進耶路撒冷.

基督徒常會給人錯誤觀念, 那就是把神當作聖誕老人,

有求必應,  讓人只注目於神在物質的祝福, 肉體的

醫治,而忽了神的應許之地.

記得有一弟兄讀到啟示錄4:8 他們晝夜不住地說:

聖哉!聖哉!聖哉!主神是昔在、今在、以後永在的全能者!

他說他不想死後在天上每天只唱 Holy, Holy, Holy, 他現在就

想去傳福音,講道, 做神的僕人.

我反問他 : 你知道將來千禧年我們要與耶穌基督一起掌權嗎?

他回應: “我知道,但我沒興趣(他的意思是比較喜歡現在當傳道人)”

但我對他說我渴慕將來在神的面前說 Holy,Holy,Holy強過活在

撒旦的世界.

前幾天讀了一篇無名氏寫的追思禮拜詩,其中有幾句真的打

動我心.

“ 請不要為我哭泣, 我現在自由了.
我聽見祂在叫我了, 我已走完神為我鋪設的道路, 一天也不能多留.”

當神向我揮手呼叫我時, 我的家人請不要為我哭泣, 悲傷, 因我更嚮

往住進神的聖城. 那是我喜樂的泉源, 再沒病痛, 再沒憂傷……

那是我的福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