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6日 星期五

抵擋魔鬼

  

55
雅各書 4:7 告誡我們如何抵擋魔鬼, 讓魔鬼離開我們.  那就是”順服神”
聖經上最好的例子就是耶穌;
當主耶穌被撒旦帶到山上試探祂時,
 
(Ref: 路加福音 4:5-7)
撒旦對主說:
這一切權柄、榮華我都要給你,  因為這原是交付我的,  我願意給誰就給誰只要你拜我.
 
耶穌回應:  “Get behind Me, Satan” 
 
經書說: [當敬拜主你的神,單單只侍奉祂]
 
撒旦魔鬼是這世界的王, 牠可以用這世界的名利,金錢,  權柄來誘惑我們,
只要你願拜牠為王; 你信嗎?
 
當撒旦來到你耳邊說 :
[一切的名利,權柄, 金錢都可以給你只要你拜我]
 
你有這樣的信心說  :    “Get behind Me, Satan”  ?
 
魔鬼設下網羅等我們入網,  牠把稗子撒在麥子田中(在我們當中)
我們定要學會如何抵擋撒旦的誘惑, 順服神的聲音, 遵守神的誡命. 
用真理來叱責惡者的干擾,  不至於被蓋上魔鬼的印記都不知.
等收割的時候就是世界的末了時,  天使就把所有稗子都丟入火湖了.
 
你敢對撒旦說  :    “Get behind Me, Satan”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